CoXvRatVUAACZZm

YG真的攤上大事了...

今天出了一個公告說要募集小黃們在演唱會上台合唱

結果不管是IG還是推特都被憤怒的小黃們洗版

745

被洗的圖片不是這個

只是我個人喜歡這張XDDDDDDDDDDDDDDD

特別生動XDDDDDD

 

剛看到消息的時候覺得很羨慕T T

但沒想到韓飯都不喜歡

覺得又不是FM...只想看歐霸們唱歌

其實可以理解啦

但這個活動的目的是想和小黃們留下回憶

所以也可以理解

雙方的立場都可以理解但覺得好可怕

韓飯們真的是一言不合就洗版^^"

如果這是一件好事(像生日洗版)

這樣被洗我會覺得很幸福

但這種反對聲浪洗版

我真的覺得好恐怖...........

YG應該在緊急開會吧???

但老實說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

如果這活動是成員想的怎麼辦...ORZ

而且我最怕的是這活動如果是教育台台主(?)姜先森想的...

很怕他看到這麼多反對聲浪會受傷阿

不過如果不是成員想的當然就沒問題(欸)XD

 

今天為了殷隊去找了"我去上學了"來看

沒想到他跟Hani是同期的XD

之前其實看大家在說Hani是學霸就很想找來看了

但沒想到找來看的最後一根稻草(?)居然是殷志源(笑)

也是一種緣分吧??

還看到全炫茂....覺得這人很眼熟

過了5分鐘立馬想起他是講俊秀讓Hani哭的壞蛋

算了  他道歉過了所以原諒他

只是心理怪怪的

說好的看歐霸卻看到看了不是很開心的人是怎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