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放著我們不撩跑去撩隊長&成勳

小可憐~~金在德小朋友找不到上樓(?)的路(沒關係水院也沒上去阿)

也差點沒上去但一個轉身就上去的帥氣的我的勳

和水院歐霸秘密戀愛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在德在釜山認識的小女友(?)出場(小女友聲音怎麼和水院歐霸一樣(欸XD))

帥到讓我覺得之前應該去殷隊SOLO演唱會的殷隊SOLO

讓我懷疑也是彈力球哥的坐墊的一顆心之坐在我的心上吧(你滾)

溫暖的彈力球哥抱抱(我也想要T T)

宰鎮VCR之這麼可愛可以嗎?

戀愛團體J-WALK之閃瞎你雙眼VCR

勳尼VCR-跳舞機(看呆的小眼神我想主唱還是唱歌就好了)

勳尼VCR-抓娃娃機之怎麼會有人長得比娃娃可愛(但這哥花了約台幣3千抓2隻)

寶寶想脫但寶寶不脫之彈力球哥不要害羞嘛~

拒絕頭紗的勳(可愛>//<)

在德歐霸這腰...以後嫂子一定很幸福(不要突然講18禁)

勳把麥遞給躺著的德XD這姿勢不好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