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娛樂

【梁鉉錫談及引進外部歌手#水晶男孩#】

梁鉉錫表示“在決定與SECHSKIES簽約前,我總共見了他們三次。

儘管SECHSKIES的活動期沒那麼長,但暌別16年之久,再次見到

SECHSKIES的粉絲們仍然激動不已,這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回

憶起過去,但徐太志和孩子們是不存在再聚首的希望。對我來說,

所需要是一種名分。與鐵桿粉絲們追溯回憶固然美好,但我提出來

的名分是,“吸引年輕粉絲”和“展開海外活動”等。SECHSKIES才

剛剛開始,今年還需再接再厲,取得好成績。

轉自微博

--------------------------------

喔~所以接商演就可以吸收年輕粉絲嗎?

還是接商演其實是海外活動的一種?(愛記仇)

還有我不是年輕粉絲耶!!

怎樣!!上了年紀不能喜歡偶像嗎7898(愛曲解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