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J6YUQAANWTj

圖來源habiny(하비니)‏

久違的又有歐霸們的活動...

然後....我發現我看著勳歐霸的照片傻笑(死)

完了我真的病了..媽我好怕25.gif

 

C-BDvJsV0AAceAh

圖來源:시샘달스물이틀

勳歐霸又換了一個新的髮型(又換了一個人XD)

這造型乍看之下有點???(是要逆回16歲嗎)

但多看了幾次覺得還不錯

 

C-BEi0wV0AAfEsy

圖來源:jjlove0713

也把頭髮梳直了的宰鎮歐霸

 

C-BFAoqUQAAG6fx

圖來源:eunjiwonnet

大大好有MINO即視感XDDD

YG的RAPPER都一定要這樣嗎??XD

 

C-A81n5UQAA0IurC-BCINLV0AAQlge

圖來源:August07_1979

水院歐霸和在德歐霸都沒太大的改變

其實我好喜歡在德歐霸這樣子的髮型

好險沒有變

(希望不要再燙捲了XDD雖然也很可愛 還是不要XD)

 

期待今天大量的照片影片襲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