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lee0426

這個紅包將會是我的傳家寶~(立馬拿去護貝錶框)
因為我一定要告訴我的子子孫孫~
我可是有拿過姜歐巴給的紅包耶~

昨天回到家看到禮金本上居然有姜成勳的韓文署名
我心想,天啊!人也太好了吧!還給我紅包?
他本人來就已經超越紅包的意義了
(他本身就是個禮物……) 結果阿娘喂,一翻紅包袋不得了
居然包台幣~又居然親筆寫名字,又居然包不少
這一切也真的太有心了吧?

我可能會犯花痴犯個好一陣子……
我覺得我大概能知道為什麼他的粉絲會喜歡他了
他真的不是一個【裝出來】的明星藝人

他的一切一切都好真誠好用心好有心好貼心

在桃機時因為太多粉絲送機,他不希望我跟我老公被推擠到或拍到,請我們等他下車後再隨後下車(粉絲應該都沒有人在乎我們哈哈),但人多到我跟我老公遠遠被擠在外圍最後我們只能目送他離開,當他在入關前看到我們時居然像我們夫妻倆鞠躬道別~這根本就是融化我心(我當時一直打歐巴說他怎摸那麼帥啦!) 我想最近其他韓團小鮮肉有點難登上我的菜單了……
Oh~love~
ㅋㅋㅋㅋㅋㅋㅋ
진짜 고마워요♡

轉自微博

------------------------------------------

羨慕QQ

一定要好好收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