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8uPWVAAAvfPP

三期招募到2018.01.21

詳細教學請看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的教學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公開所以...

嗯...我也不知道可以講到什麼程度??XDD

我們是海外飯所以就PAYPAL付款就好

因為NAVER ID還要韓國電話...

如果你有的話當然就可以用NAVER ID付啦~

沒有的話就是PAYPAL

(我之前有哀嚎過..所以大家應該都去申請好了吧????)

PAYPAL:hwofficial@daum.net

要付35美金

之後應該會補運費...

我這幾天一直在等他公佈才要申請

但是都沒有消息XD

有點不想等了...這幾天等有空大概就會去付一付了吧...

補充:

@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

提問較多的:

1、naver的【預約者】那一項的聯繫方式只能韓國電話號碼,不是本人的

也沒關係,郵箱也是;但【3期】那一欄的信息必需是本人的,跟在官咖登

記的信息一樣,電話、地址都是海外的也可以

2、paypal沒有備註的話也沒關係,hw會盡量去找到對應

3、實名認證韓文실명인증

4、海外收件地址寫英文

下面這網址可以查自己家的英文網址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記得台灣的電話要去0加886

名字應該就是寫護照上的名字(當初申請的時候)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在後面加一下中文姓名比較好...

怕不幸要去郵局招領...

(對喔我就是說我...我家沒有電鈴每次都要去郵局領

這次大概連護照都要帶去郵局才能領了...)

 

那麼...就有問題再問吧~

雖然我也還沒去申請XDD<-真的有夠不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