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不更新文章但是還是一直更新

#打臉王88

其實小虎隊T的故事(?)是從我和鎮飯小夥伴的對話衍生出來的

 

小夥伴說:衣服你要穿啊

我:不要,我要掛在房間看著哭Q口Q

小夥伴:不要這樣!!!(ノДT)

因為我講了這些話

所以鎮飯小夥伴才會提議說要一起穿這件去吃飯

#但其實即使我沒穿她還是會穿去吧???

穿上真的覺得.....這是什麼羞恥PLAY嗎(失禮

所以我還是有加外套...

認證照

下次應該要帶自拍棒因為我拍起來好胖ORZ

算了本來就很胖(一秒棄療)

#德歐霸手的位置這樣看起來好像什麼恐怖片XDDDDDDD

 

鎮飯小夥伴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高雄小黃~~

真的很謝謝你說要請吃飯QQ

#我們都好弱喔...食量極小ORZ

我的娃是左邊這隻

DMgA9KRVQAAxaIL.jpg

還一起拍了別的照片

人家都是家長叫小孩去拍...我們是拿娃在拍

還一起聊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現在還是很沮喪的話

說出來真的會好一點

和鎮飯小夥伴聊一聊真的心情好很多

然後又練消威(台)XDDD

 

我們聊到如果好不容易抽中跟5個歐霸一起拍照

然後宰鎮又做怪臉的話

那真的會讓人生氣

(常常見面拍照就算了...好不容易見一次還不正經!!)

小夥伴:如果真的這樣我會罵他髒話

我:可是宰鎮聽得懂中文

小夥伴:那我用台語

我:例如"衝三小"(台)[怒骂]之類的嗎?(一秒變流氓

小夥伴看到我罵出來整個大爆笑5Eywg0CjEMMorLYtH8DY

我:然後罵完之後其他歐霸可能還在"懵"

想說妳在說什麼

大大一定馬上說"妳剛剛罵髒話對不對!!!!???"

因為他很聰明!!(是殷妖物阿XD

為了這個話題我們又笑了超久XDD

#聊個天好像拍綜藝一樣

我們還有聊到歐霸們真的都保持的非常好

顏值真的很夭壽(台)

我後來想想...他們真的是一團很夭壽(台)的團體阿

各方面都是..

#夭壽(台)...是最高稱讚的形容詞

 

阿..還是覺得5個人一起的時候最好了71

希望我們還是能快點等到勳歸隊阿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