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今天好嗎.我是來還肉債報恩的RITA .

這次的簽售, 我二場都去了, 各位放心我沒有紅杏出牆啊..
請相信我是把資源都放在宰鎮(我本命身上)...
殷志源的我只是兼著收,(資源有限,本命優先)
那為什麼可以二場都到呢?是個因為自己努力而有幸福的小孩..(我是認真的)
請聽我娓娓到來追趕跑跳碰的迷妹人生啊!!!
....

上次JWALK 是2/14發書, 發了一周後"同天"簽售會. 我原猜想JJ和G1應該是3/14發行, 約3/22簽售可以現場買書和線上預購
BUT YG怎麼會跟你想的一樣呢?
3/7釋出G1和JJ的宣傳影片, 並宣布本次簽售書, 完全採線上預購制.通路商預計18號才開始發貨, 也就是現場無法領書, 同時簽售分二天在二場進行, 分成首爾和釜山二地進行.
也就是說,二場中了, 和中其中一場, 交通上安排會完全不一樣
我看機票看到快煩死了, 果斷決定機票事小, 我先訂書和飯店..XD

這次出國前發生YG家族滅門慘案?,
3-15微博轉傳. 李宰鎮被扯進YG風暴中因為翻譯不同, 有人說只是被影射, 也有人直接寫被抓走?
,我的追星小夥伴問我. 歐巴好像被扯的很深這樣還能辦嗎?
雖然我嘴硬說. 沒中奬 歐巴不去. 都沒關係我就去釜山賞櫻
但是誰想要賞櫻啊!! 賞櫻我家路口就有一顆了, 我跑來韓國是為了我櫻花般的歐巴啊!!!
加上無法現場領書. 所以下單時我就安排好集運的事項,
也就是說. 如果沒中, 或是歐巴取消活動, 我其實是不用過來韓國的.
在這狀況下, 我的小惡魔和小天使一直在打架. 打到 星期五中午最後一刻, 我才付錢買好出國機票. 回程的機票是3-17我人在韓國,晚上通過電話委請小夥伴代刷的.
這個沒練過的千萬不要學. 追星千萬不要像姐一樣猶豫, 此乃江湖大忌!!!!

再來重點, 買書抽簽售的部份.
為什麼殷志源這個號稱要用力砸才有的機會. 會被我這個買不到十位數的人拿到呢.
那是因為我有個朋友.他很喜歡殷志源, 所以傾資源, 很拼命的去找單,
BUT 在開奬前. 他身體不適去掛急診, 基於某些家庭因素, 他一生病原則上就不用出國了, 但是他又很不甘願他的努力白費.
所以我們請通路, 把他的單, 全數改成我的名字,中了我替他上台去簽. 簽名書歸他. 我去摸殷志源和看殷志源..
各位啊.. 身體健康才是重點啊!!!!!!!!!

開奬當天, 殷志源先開,小夥伴通知我, 我們中了, BUT李宰鎮還要一個小時才開, 媽的!!
我腦子開始在排列組合. 萬一宰鎮沒中,
我不會在志源的場子喊宰鎮的名字 還是我要換本命(喂)
再來機票, 我是買釜山進出, 如果JJ沒中, 我是不是要改機票? 還是依原計畫點進出.
在等待的那一個小時, 我胃痛 頭痛, 心情又極度煩燥, 完全坐立難安....
十點一到. 我小夥伴們立刻問我. 中了沒中了沒!!
我說我不敢看. 他們說快點看.你看完我們才能去睡覺去洗澡...
但. 姐是膽小鬼. 我還是請別人看. 韓國中奬序是英文譯音在前, 韓文名在後. 所以海外飯要找榜其實很快, 朋友四分鐘沒回我. 我心想.大事不妙了!!!
我決定要親眼所見. 那幸運女神如何遺棄我. 我上了書店的網站, 我找到自己了!!!!!!
在那一刻. 雙城簽售會開始奔跑了.

我現在是在釜山東橫INN的廁所裡打字, 因為接下來配合很多照片. 請各位先等一下, 我回台灣會儘快寫完的!!!!!!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下篇一起回啊.!!!

-----rita幫我們要到了島主給台灣小黃的問候&大大的簽名會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