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晚餐的時候的號碼

再來要說小不確幸(?)

今天跟小夥伴聊天

我說我被踢出孤獨房了

大概是因為沒講話的關係QQ

然後小夥伴們說:我沒被踢耶...我也沒講話啊

 

 

 

 

 

 

 

 

 

 

 

我也沒講話啊

         

          我也沒講話啊

                       

                     我也沒講話啊

onion13.gif

#本來以為是沒講話所以被踢了...原來不是

#被踢出去的只有本來要去勳FM的帶賽2人組

#就是這麼沒有緣分

 

還好還有同框安慰我


甜甜地看著前輩們 跟前輩們鞠躬的孩子們

從大大口中說出來的SF9懷挺

全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