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3c9c9gw1f3ezgxundqj20hs0hs78a

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名字不太一樣

姜成勋v.s姜成勳

 

不管怎樣....但每次看到ig的tag都覺得很貼心

是簡中繁中都有的

前陣子的訪談有問他怎麼沒去中國發展

然後他提到之前有去台灣

22

但沒去中國很可惜

非常漂亮的回答!!

不愧是當了很多年偶像的人

沒有得罪哪一邊的粉絲

 

不過真的很意外他居然記得XDD

不知道宰鎮歐霸是否也記得他喝了奇怪的三粉圓XDD

對於三粉圓我也有回憶

加檸檬真的很不賴

我媽媽以前好像是加不知道什麼紅紅的..忘了

看到那紅紅的又加上三粉圓長那樣我就不敢吃

結果在阿姨家狂吃三粉圓加檸檬

被媽媽罵的半死的回憶www

離題了.......

 

我去歐霸ig留了一些言

好像留言都會看吧...

但我懷疑4.5千的留言到底要怎麼看orz

如果可以看到台灣也是有人在關注他們就好了

真心希望如果水晶要辦亞巡千萬要來台灣

我會去的!!!

 

最近在微博一直刷歐霸的名字

發現好多後輩粉絲都被迷的不要不要的

(阿...我也是其中之一)

覺得成勳歐霸真太了不起了

當然大概迷上其他人的也很多吧XD

只是我不知道

初丁是本來就很紅啦

97的時候有被他迷到還漫喜歡他的

但也就那部戲....

不知道這次無挑為他帶來多少粉絲??

反正我覺得被誇張的絕對還是成勳歐霸

 

被G1爆料急性子的成勳歐霸XDD

看不太出來急性子的說XDD

但好像也不是慢慢的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