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

【HoonyCafe翻譯】 <Lovinghands雜誌活著有意義的真正的挑戰>

這是成勳作為慈善組織Lovinghands宣傳大使為官方雜誌所做的採訪,

小哥哥人美歌甜心地也很善良[太开心]

【如果通過我的樣子就算能給一人帶來力量,幫助到他的話,作為歌手

比起任何都值得感激。 】

全文翻譯:

活著有意義的真正的‘挑戰’

歌手 姜成勳

1.lovinghands雜誌的採訪能跟宣傳大使姜成勳一起進行真的很感謝,

這雜誌除了lovinghands的資助人,導師,學員以外的人看到的。先給

看到雜誌lovinghands的家族們打個招呼吧。

和lovinghands在一起的各位,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歌手姜成勳。

從去年開始作為lovinghands的宣傳大使與大家在一起,這樣子以紙

面形式跟大家見面好像是第一次呢。通過lovinghands情感家雜誌與

大家問候,很高興再次感謝大家。會好好收藏這高興的心情,以後會

更加關心參與進來。

2.不久前通過電視節目見到,真的非常高興。這期間,還有最近是怎

麼度過的呢?

我也很感謝能通過電視讓很多人看到我,節目結束後最費神的不管

怎樣說還是體力管理。拍攝真人秀節目時,年齡真的藏不住啊...這樣

想到。 (笑)久違地跳起了舞,休息時感覺到很累。雖然跟水晶活動

相關的計劃暫時還不是很明確,但首先在收集好歌中。因為全部都人

都這樣想,打算再次活動的話,最重要的是要呈現出一張好的專輯,

期待著那時期大家都在努力中。跟成員們在討論著,不管是專輯還是

演唱會,為了能以多樣化的面貌與大家在一起,成員們在齊心協力中。

3.這次lovinghands雜誌的主題是‘挑戰’。或許活到現在為止最記憶深

刻的挑戰是什麼呢?

最記憶深刻的挑戰的話...最先想到的是最近出演過的MBC‘無限挑戰’。

就像節目名稱那樣,是最大的挑戰。游擊演唱會是完全沒有事先宣傳

的公演,說實話非常害怕。用以前的方式,在有限的時間裡到大街上

宣傳,只在無限挑戰官方SNS上告訴大家要開演唱會了,究竟能來很

多人嗎?這樣想著的心情。就像時隔16年用Jekki的名字出演節目那

樣,也有要更加積極地把粉絲的心吸引過來做公演的心情。準備公演

時一直想著是不是太莽撞了...究竟我們能開演唱會嘛。但很多人跟我

們在一起,給予熱情的支持,是非常幸福的時間。

4.lovinghands的指導鏈在最近10年間是以一名大人與一名兒童見面

的形式進行。導師說要決心做指導這本身就是最大的挑戰。那之外人

們進行挑戰時哪方面是最重要的呢?

首先不管挑戰什麼時,會同時帶著害怕、擔心、不安等這一類的感情。

克服這些情感因素,對於自己的選擇要有自信感才行。就像前面說過的

我自己的挑戰的話題,在出演無限挑戰前擔心著‘歌手真的隔了很久才回

歸,這樣子通過綜藝節目出來是對的嗎? ’。在決定的過程中,自己想好

我想做的到達是什麼充分地想清楚並記住,下定決心是最重要的。不同

人有不同的取向,想勸大家不要去下消極的結論,首先先去試一下。先

往積極的方面想,彌補消極的一面,相比較的話就可以了。而且就像挑

戰的內容那樣,重要的難道不是之後的心情嗎?不斷地回想最開始的內

心,不忘記初心是最重要的。 lovinghands的指導鏈雖然進行了有10年,

但如果忘記一開始的心情的話,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5.姜成勳從2015年開始通過參加lovinghands演唱會、G Concert等多

種形式進行宣傳大使活動,覺得你是我們lovinghands的官方‘朋友’。這

樣子跟lovinghands一起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其實我如果能有可以給我唱歌的舞台的話,不管是哪裡都想去盡力做好。

理由的話就是如果通過我的樣子就算能給一人帶來力量,幫助到他的話,

作為歌手比起任何都值得感激。雖然是通過偶然的機會知道lovinghands,

但作為宣傳大使第一次來到這裡時,這裡溫暖的氣氛令我印象很深。還有

為了一名孩子一起到最後,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與到前面也說過的‘就是只

有一名觀眾也是珍貴的心情’這句話有想通的感覺。還有我作為lovinghands

的宣傳大使,覺得要堅持活動下去。以後如果有通過我能成為就算只是一

點點幫助的地方的話,不管是什麼位置,不會去區別對待,都想去參與。

6.不管是在看不到的地方的通過資助金一起進行的資助家人們,還是為了

單親家庭的祖孫家庭兒童、青少年,做指導事業的NGO的lovinghands,

對於他們有想說的話嗎?

雖然比起包括lovinghands在內的大團體,其他地方的並不知道得很清楚,

但能一直堅持在團體了指導參與支持的各位真的很了不起。我知道我的

FANCLUB'Hoony.com'在去年開始也有幾名捐錢以FANCLUB的名義作

為資助,這些朋友的努力和心意讓我受到了感動,不知道對這幾位我該

說些什麼才好。但是作為宣傳大使有一點希望就是,稍有一點名氣的人如

果能一起參與,慢慢被大家廣泛認知就好了。為了將來這一天的到來,我

會堅持一起參與進來,也希望lovinghands能有更活躍的活動。

(雜誌掃圖by kookoo_vv 翻譯by 酸)

00675Zl4jw1f78r4nc9yaj30qo11c10r00675Zl4jw1f78r4xe00zj30qo11cdly00675Zl4jw1f78r5frgn1j30qo128dou00675Zl4jw1f78r6b9mifj30qo11c7dy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