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www.vlive.tv/video/13353

簡單翻譯

@殷志源貼吧官博

【直播聽譯】

1.宰鎮吐槽在德噴口水。
大大對在德說,要不你去做手術,把口水腺給摘了吧,人年紀大了,口水會變多,摘了應該也沒關係。

2.宰鎮口誤,叫了大大,兄xi~~
大大和在德做了一個教訓宰鎮的假動作。
然後就一直兄xi,叫到了直播結束。

3.在德說,想要周邊全套試一遍。
大大對在德說,那就拍認證照吧。
在德說,好,那你也拍。
大大說,他就只要穿T恤戴口罩拿雨傘拍。
宰鎮說,要不就全裸就戴口罩拍。
大大和在德對宰鎮說,拍認證照吧。
宰鎮說,反正有馬賽克...
大大說,打馬賽克還有毛意義呀...

4.大大對宰鎮說,你怎麼把我的形像都設計的那么生氣。我明明是很善良的人。
宰鎮說,那不是我設計的,是設計組的人。
大大說,那你幫我給設計組傳達一下。
宰鎮說,那我跟賢碩哥,說吧。感覺直接跟設計組說他們不會聽。

5.介紹零錢包的時候,大大說,這個印圖案的方法,我會哦。這是用熨斗印上去的。我在一檔節目裡試過的。
宰鎮吐槽,你那方法,洗的時候會掉色吧。
大大說,不會噠,很結實。

6.大大好像吐槽那個手幅,為什麼沒把logo印全了。
宰鎮表示,不想跟你們討論留白之美。
大大後來還說,太長了。宰鎮好像接受了這個建議。

7.大大吐槽他們就像是在做電視購物。

8.問宰鎮,滿意哪個周邊作品?
宰鎮說,我都喜歡,感覺像是我的孩紙。

9.在德吐槽那個水杯像是催淚彈。
大大吐槽在德,一看就是水杯呀。

(...我好像就看到這些...
...卡死了卡死了...全程掉線,就看到那麼一點點...


(翻譯:flaxflower)

-----------------------------------------------

果然有未公開的周邊!!!!!!!

好像購物台真的很好笑

期待宰鎮全裸只戴口罩的認證照

不過大概又會秒刪...(根本不會放好嗎!!!!!!!!!!!

拿毛巾那段在德和殷隊真的好可愛

可是我真心覺得在德好可憐 一直被欺負阿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jpeg

不要因為"張吮"不在就這樣變本加厲欺負他好嗎

其他新周邊都還不錯

我最想要傘  但他的S和六角形分開讓我不是很滿意(囉唆耶)

那個熊我今天才知道是YG的

每家藝人都有

看完之後突然有覺得"阿..歐霸們真的是YG的藝人"的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