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

【HoonyCafe翻譯】《戀情》的作曲家尹日相寫過的話:

水晶1輯錄音的時候。

長時間的錄音反复在同一個部分總是過不去的時候,當然雖然歌

手也很來,但作曲家的我也是要血液倒流的心情。

所以不是本意地很嚴厲的斥責的情況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因為印刷錯誤的關係,很多人把我的歌曲“戀情”以為是志源寫的。

水晶的主唱中有一名叫‘成勳’的人,到他的順序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積勞所致,那天在同一個部分上一直錯過音準和節拍。

忍著忍著忍不住了向他大聲訓斥了。

“到底現在音準跑到哪裡去了,不好好幹嗎?”

偶爾會用這樣的辦法來拉回來一些集中力。

‘現在打起來一點精神了吧’繼續仔細地說明歌曲的部分再次進行錄音。

但是伴奏過了後他的部分過去了也沒有唱出歌來。

“到底要怎麼搞啊,為什麼不唱啊?”

他那邊抬起頭​​,成勳聳動著肩膀一抽一抽地哭著。

我多無語啊...

“不是,你..你,現在在哭嗎?”

進行不下去了於是讓他從錄音棚裡出來。

看到他滿是淚水的臉,真的很堂皇抱歉,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但因為要快點進行工作,平靜心情拍拍他的肩膀說。

“很累吧?做歌手是這麼不容易的事情啊。哪裡會有一開始就做得很完

美的人啊,雖然現在也做得很好了,但是為了做得更完美才這樣的,

知道吧? ”

“我...我也知道,但是......”

到最後都說不出話一直在啜泣的心地柔軟的成勳.....

給他擦眼淚的時候想起了‘太陽和風’的故事。

‘對啊,成勳的心很柔軟要溫柔地進行才行。 ’

我決定這樣做,混著稱讚和玩笑循循地進行下去。

像是說謊一樣,30分鐘都沒到 那樣困難的部分竟然很容易地給解決掉,

成勳也漸漸地在我的稱讚裡眉開眼笑地笑了起來,努力地去做,很好地

結束了那天的錄音工作~^^

原文

翻譯:酸

轉自微博

-------------------------------------------------------

噗XDDD主唱真的太可愛了XD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誰看著主唱的臉還罵的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