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德騎士團

#金在德#

[在德相關]

這是韓網網民寫的回憶,供大家娛樂娛樂😆

我隔壁住著水晶男孩的金在德。。。。

我。。念小學的時候,HOT的Candy風靡全韓國,水晶男孩也是那時候

出道的。我才知道,我家隔壁的哥哥就是水晶男孩的金在德。你問我怎

麼知道的嗎?

我每天上學,全區都是貼滿“XXX我愛你”這種字條。。當時我還小,完全

不能理解這種現象。隔壁哥哥給我的印象就是有點混混的感覺。完全想不

到他就是電視裡面的人物。還是一個同小區的女孩子提醒我的。。說他就

是她的王子殿下。。。。

反正自從那個時候,我們小區和這些傳單和字條做了好幾年的鬥爭。當時,

金在德住著的房子,都被粉絲寫滿了字條,那個屋主還特地為她們做了塗

鴉板。真的挺恐怖的,她們真的天天在搞各種活動啊。。。金在德一旦出

現,那些粉絲們就像大部隊一樣湧上來,還天天坐在外面唱歌。。。啊啊

。。那時候在我眼中,她們就是一群無法無天,脫離控制的瘋狂粉絲啊。。

但是花無十日紅,這些粉絲群,幾年後也全消失不見了。

水晶男孩解散之後,我很久沒看到他,突然有一天出現了。坐在小區角落,

看到他邊抽煙邊打電話呢。。。真的變成我們區的混混了嗎。。。。後來聽

說他去服兵役了,也搬走了。只有他父母住了一陣子,也都搬走了。

到現在,我也沒有對愛豆的幻想,小時候受到的各種衝擊,太大。。。

這位好搞笑哦可以稍微了解當時瘋狂程度。在德同學在三年

時間擁有了愛豆的一切,卻在之後的16年慢慢變成普通人,內心卻是渴望

舞台的吧!只希望以後的路平坦些,好走些加油!)

轉自微博

----------------------------------

當年的小黃們坐在人家家外面唱歌也太讓人困擾了XDDD

而且沒有長得那麼可愛的小混混阿!!!

(在德現在好像沒有抽煙了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

突然粉絲都走了

我覺得很大部分的原因也是覺得歐霸們為什麼要解散

傷心脫飯的人也不少吧

在16年後又重組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