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

 【HoonyCafe KKT】

20200426 kkt公開視頻

歌曲:就是喜歡你
原唱:洪大光
總會想起你
我這是怎麼了
你的聲音
好聽的笑聲
閉上眼睛
會想起你
想見你
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我唯一的愛情
現在才知道
百遍千遍想說的那句
我喜歡你
一直呼喚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心中澎湃的那句話

翻譯:QQ音樂


轉自微博

------------------------------------------

雖然歌聲很好聽

但我一直很擔心有散步的人探出頭來看這位哥在幹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