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bnt新聞

#bnt新聞# 水晶男孩 (sechskies)成員李宰鎮宣佈結婚,獲得了衆人的祝福。

11日,#李宰鎮# 通過YG娛樂表示:"想最先告訴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

所以寫下了這樣的文章。我在1997年滿18歲的年紀作爲水晶男孩成員出道,

不知不覺間已經40歲出頭了,不久前與一位女性約定了一起度過一生。

最近,每個人都因新冠疫情而過著艱難時期,所以我們決定不會單獨舉辦

婚禮,而是由雙方家人簡單吃飯來代替。再次感謝粉絲們給予我無限的愛意,

像親兄弟一樣照顧我的成員們,想說聲感謝大家。在組建幸福家庭之際,

我們會成爲彼此最堅強後盾。我也會努力成爲一名負責任、更加成熟的

一家之主。謝謝。" 祝福[爱你][爱你]

/tmp/php6wzT76

轉自微博

-----------------------------------

恭喜!!!!

我居然是我們這群最早知道的🤣🤣

然後叫小黃親估們快點把消息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