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bnt新聞

#bnt新聞# 歌手姜成勳 在出道20週年之際向粉絲們表示了感謝。

1日上午,姜成勳在與韓媒通話中表示:"感謝粉絲們始終支持著

有許多不足的我,無法用感謝的話來表達,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接著,姜成勳說道:"爲了報答一直給予我厚愛的人們,我會更加努力。

這讓我切實感受到了20週年。希望以後也能以更好的面貌和粉絲們

溝通,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再次十分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表達了

謝意的同時展現了對粉絲們的喜愛。當日,姜成勳通過個人SNS分享了

與應援電光板一同拍攝的認證照。

另外,#姜成勳# 通過SNS和Youtube頻道與全球粉絲們積極進行著溝通。

/tmp/phpnSHkhR/tmp/phpbLw4st/tmp/php9drGU5/tmp/phps6NCxI/tmp/phpcMiUfl

轉自微博

-----------------------------------

每次都去認證真的很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