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yCafe姜成勳蜜糖罐

【HoonyCafe翻譯】姜成勳 20180919

HW公告

非常抱歉這段期間因我的經營不善給粉絲造成了困擾。

首先,就管理者是誰大家似乎有些誤會。粉絲們知道的那位女性工作人員

不是官咖運營團隊的一員。她是就HW的演出以及藝人服裝事項提供過幫

忙的人員,而且作為管理者的我不能去現場的時候到現場幫忙處理事情的。

下面就進入正題:

【放映會】

抱歉這麼晚才能就20170415 Sechskies Again集資的結算給出一個

回覆。

當時整理明細以及負責發送明細郵件的員工已不在公司任職了,所以

與他/她確認一些事項花了一點時間。就焦急等待的粉絲沒有提供任

何說明,還拖延了時間,我們這邊沒任何藉口可以推卸責任,我們向

粉絲們道歉。

因是有很多人參與並支持的集資,就如何安排款項本應該是較有計劃

的進行,但根據我們HW自己的判斷且沒有通過事先溝通情況之下,

將較大款項花在了一些明細上(如較貴的包場費用,分發給參與者的

水、為佈置現場而準備的橫幅等),對此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因運營不善,最後還落得虧損從而未能進行事前公告過的捐款。另外,

未能提供明確的解釋以及收支明細,這些都是HW的過錯,非常抱歉。

我們正在整理收支明細。整理好了之後會再次予以公佈。

因涉及集資,本應確保每一個細節準確無誤之後再將明細發送給各位,

非常抱歉因未能做到這點給粉絲們造成了混亂也引起了爭議。我們會

盡快公佈帶有更明確說明的公告。

我再一次向大家道歉。

【台灣演出的取消】

在演出的一個禮拜前突然公佈取消,當時的粉絲們肯定覺得局面很混

並且也蒙受了不少損失,我們卻發布了只顧及我們自己立場的公告,

就此我們表示歉意。本應該首先向因相信我們而準備參加演唱會的粉絲

道歉,並就之後的對策提供一個詳細的解釋說明,但我們未能作出明

智的對應。就此我們向粉絲們進行深深的道歉。

本希望在與台方最終協商的日期後向粉絲們發出官方立場,但台方就

連協商的日期都沒有遵守,立即將消息洩露給媒體,給看到報導的粉

造成了巨大的困擾,我們也急急忙忙的在演出的前一個禮拜公佈了

有關取消演出的公告。就這些事項我們向粉絲們道歉。

如在取消台灣演出的公告中所提及,就給我們發過郵件的粉絲們我們

解釋了退款程序。我們只能通過郵件向大家解釋退款程序因為就退票

退款事項HW沒有任何權限,這是台灣主辦方以及KKTIX售票網站之

間簽訂的安排。通過KKTIX售票網站購買演唱會的粉絲們務必確認

Woori Entertainment那邊準備的有關退票退款事項的公告,並確

保在期限內得到退款。

就取消飛機票、酒店預訂而產生的手續費的補償,我們將事後個別通知。

我們非常抱歉給相信藝人姜成勳而支持台灣演出的粉絲們造成了不便。

我們再一次向那些因本次演出的取消而蒙受損失的粉絲們深深的道歉。

【配送&回覆推遲以及對現場狀況的對應問題】

會整理周邊配送及問題答辯板塊的所有疑問,按順序進行處理。

對HW關聯的所有業務中斷、引起爭議的部分進行解釋和道歉之後,

因為要先把手上的事情處理好,所以請大家諒解近期不能回复官咖問

疑板塊,會盡快按順序整理好。

作為管理者,應該想著把粉絲放在優先的位置,銘記自己作為管理者

的責任,更好的率領手下的工作人員,但我沒有做到為此向大家道歉。

在官咖內發生事情的時候,我沒有在前面引領工作人員快速處理問題,

反而是藝人本人在前面處理問題,我已經認識到我所有的過失並真心

的向大家道歉。

藝人的形象應該放在優先的位置,對損害藝人形象的行為應該事先防

止,但是我沒有處理好。此外,其餘大大小小的事情中產生的讓大家

感到不便的部分,全部都是我的工作失誤。

針對近期需要處理的事情和三期官咖禮的配送問題,會盡快再次發

公告告訴大家。官咖禮配送結束之後,我會承擔所有責任,並離開

HW管理者的職位。

因為我的工作能力問題,對給藝人應援的所有粉絲帶去了傷害,正

在深深的反省當中。

再一次向大家深深的感到抱歉,對不起。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和HW在一起。

本次翻譯特別鳴謝@SUHoonykey和@呼尼的虎牙兔牙兩位親故[米奇比心][米奇比心][米奇比心]

轉自微博

-------------------------------

為什麼我覺得管理員也是個傻子...

看完415的公告馬上原諒他因為我沒有捐錢

感覺是個好人但不適任就還是走吧....

然後..再次求求現在和未來的管理人不要再讓姜先森親上火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h6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